福山芳樹台灣演唱會

2006/11/06

The Fukuyama's concert. Posted by Picasa


因為Q同學的幫忙得以在不迷路的狀態下到達The Wall
時間晚上快六點
就像FF一樣要去找人龍的尾巴
那條龍甚至還跨越了一個路口 冏
到了開始入場的時間預估我們大概是排在五百多名的地方XD

進入地下室
途中看到了周邊!!
但是工作人員說怕混亂所以是結束後才開放購買
摸摸錢包心中篤定要搶周邊

進場之後
理所當然的我們只剩非常後面的地方XDDD
看不太到舞台
有點怕看不到福山老大orz

7:45
福山大居然出場了Q口Q
全場開始騷動啊
可是我看不到福山大
除非我努力的墊腳尖或是找到人頭之間的縫隙orz
親眼看到了那種感動整個出來啊!!

"福山大~我在這裡._.\~/"

以下是曲目
包含我自己抄寫的和網路補完版
1.Holy Lonely Night
2.Starlight Dream
3.New Frontier
4.Submarine street
我在這首開始嗨XD
明明這是抒情歌啊 囧
5.夢の道
6.Light the Light
快噴眼淚了Q口Q
7.Remember 16(Acourstic ver.)
8.八月六日(網路補完)
9.真赤な誓い(網路補完)
10.鳥がいない(網路補完)
以上三首是我沒聽過的歌 囧
11.しあわせの涙
12.キングゲイナー・オーバー!(網路補完)
這首我也很陌生(毆)
13.Dream Jack
14.Angelvoice
聽到這首我此生無憾了Q_Q
15.Dynamite Explosion
16.Planet Dance
17.突撃ラブハート
這首歌我想了一陣子才想到歌名(被拖走)
18.My soul for you
福山大好像在這首彈琴了XDDD
Q同學覺得太厲害了這人XD
印象中我好像在某現場演唱會的片段中看過福山彈琴=w=
ENCORE
1.ゼロになれ(網路補完)
我居然聽副歌拼對了XDDD
2.ねここしゃん
這首我認識喔>////<
3.この空の下に君がいるから(網路補完)

其實我對FB時期的歌比較熟 囧rz

聽到前面那幾首歌
頓時覺得我又回到了十年前的少年(?)時代
每天睡前聆聽卡帶是讀了一整天的書之後的娛樂

還有我發現我是慢熱型的人=w=
當福山大在唱前幾首歌時
其實我還很冷靜
當我開始把感動化成行動(XD)時大概是第四首了XDDD

印象深刻的幾件事有
當夢の道的前奏進到歌詞部分時
福山大還晚了幾秒鐘開唱
於是有一群fams的歌聲先出來
站在我旁邊的女生說了一句
"福山大在考驗他的歌迷嗎 冏"
我會唱我會唱>//////<

還有人帶巴薩拉跟米蓮的吉他和Bass去!
福山大還把吉他的尾巴還配件弄掉了 囧!!!
還對他自己的吉他說抱歉冷落你了
可能因為福山大用的日語比較簡單明瞭
所以我大概懂八九成
翻譯先生出來了兩次還三次
翻譯比較長的句子

發現某幾首歌大家都跟著一起唱
這就是看演唱會的感覺Q口Q
福山大最後還拿了彈片和毛巾出來撒
可是我在後面啊QxQ
於是有一位女生大喊"こちも欲しい!"
我也好想要>_<

最後要散場時
福山大來了個回馬槍
我只聽懂"寫真"然後舞台前的一群人通通拿出照相手機
於是我也拿出了原本備而不用的相機趕緊搶拍一張
就是上面那張 囧

只是因為我們靠近門口
所以搶周邊可以排比較前面
到我的時候已經沒有T恤了
剩手機吊飾.束口袋和CD.DVD

步出The Wall已經10:30了
十年來的怨念(XD)總算實現了

ありがとう、福山さ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