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RahXephon

2007/02/05

看到那些在蒼穹幻想曲出現的場景時
我的腦袋居然自動出現了地圖配置XDDD
果然蒼穹可以補足動畫沒說清楚的設定
不然那些場景我沒辦法把它們通通整合起來啊 囧
玩過蒼穹之後再重看動畫
代入感和生活感更真實
不然之前真的就是看劇情而已
現在有更多的精神可以注意其他地方的小設定
會有一種"我知道你的用意"的感覺
出渕裕真的很用心的將他的想法表達出來
這部骨子裡是戀愛劇啊
而且綾人真的是個個性成熟的好孩子
雖然出場方式有些像(XD)
但是綾人在我心中的評價遠遠高過某14歲的駕駛員=w=

解析詳細的Xephon Shrine
有解析也有爆笑漫畫的世音神殿
(上面的小漫畫真的超級爆笑XDDDD)
搭配使用的翻譯網頁XD

世音神殿裡面甚至還有年表
功刀仁司令是1984出生...
......=口=!!!!
原來我已經比司令還老了是嗎TDT

--------------------------------------------

としてわざと-故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