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遊貓空

2007/07/01

房間收了3/4之後
星期六上午就衝到台北去和好友會合準備去貓空

原本打算到新光三越寄放行李的
只是...11:00才開 ( ̄□ ̄|||)a
還好行李不大包提著往貓空去

不是我要說
朋友真是準備周全XDDD
到哪邊轉車要往哪裡走都非常清楚
迷路?沒這回事XD

坐公車上了搖搖晃晃的山路
司機開車技術太猛了orz
到半山腰還看到纜車在運作
回高雄後看新聞才知道是試航只有特殊團體能申請=w=

搖了半小時在司機的提示下了車

......這就是所謂的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嗎(誤)

沒這麼荒涼啦
三不五時就有轎車從我們旁邊經過
走了一陣子找了家店坐下來喝茶吃飯
根本不會泡茶的我只能乖乖看著好友以熟練的手法泡金萱茶
簡介上寫的有牛奶味我倒是喝不出來(爆)
點的燒賣和湯包很久很久才送來
久到我們覺得它應該變成大包子了(誤)

最慶幸的是還好我有帶防蚊乳液!
近江的好用耶
塗上去真的蚊子都沒來叮我
只是上面寫說兩小時後要補擦
我個人以人體實驗證明他的效用真的就是兩小時XD|||
只是超過半個鐘頭我就被咬了七個包 囧

"如果我是蚊子我也不想接近身上有這種味道的人"by我朋友

吃飽喝足後離開了貓空到了政大
大家都在搬家XDDD

風很涼爽雲很漂亮
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

懷舊完跑到新的SOGO復興館
冷氣相當強XD

晚上回到朋友家之後開始了喝酒的時間
朋友說他從希臘的帶回的酒有八角味
雖然加了雪碧和冰塊
實際喝了之後八角味還是挺重的 囧

聊了很多很多

下次貓空纜車正式營運還要再衝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