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遊

2008/06/23



◎台中處處都有春水堂
◎對話是這樣的:
 "春水堂?""新竹有!"
 "繼光香香雞?""新竹有!"
 "薔薇派?""新竹有!"
◎那個喇叭聲!(掩面)
 我承認我聽到的時候腦海中跑了人生的走馬燈然後發現我的人生太貧乏!
 車子的喇叭可以演奏名曲的
 完全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orz
 (真嗣亂入:我想...只要笑就好了...TDT)
 事後克敏還說我表現的非常鎮定
◎小金豬滿週歲啦!乾媽送她的生日禮物是可愛的小洋裝(L)
 而且洗完澡會相當嗨XD
◎晚上的吃到飽7人點了140道菜
◎台中的公車坐起來不錯舒適
◎目前百貨公司有五折然後楊心幫我挑了一件可愛的棉質長上衣/洋裝
◎東海藝術街/夜市藏了很多神奇的店,還有貓頭鷹當店徽的餅乾店!
 老闆娘非常親切的請我們試吃一輪的餅乾,然後我就下手了160元/200克的餅乾TDT
◎中友樓下的Jason's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所以我買了三個orz
 乳酪塔59元好吃
 巧克力布朗尼35元好吃
 抹茶紅豆波士頓35元好甜!可是很大塊,切成三塊配綠茶比較剛好
 為什麼新竹的沒有麵包T_T
◎戴了兩天的墨鏡<(◥█████◤△◥█████◤ )>(被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