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筆電入手

2009/09/26



大女兒桌姬桌機吃醋了

9/25要領小女兒HP 4310S前想說帶個測螢幕的軟體過去
為了燒在DVD上
結果DVD一放進光碟機正要續燒時螢幕馬上咻嚕嚕暗掉重新開機 囧

開完之後光碟機就很歡樂的不見了
於是把機殼拆開把接頭按一按
一邊按一邊心裡默唸:
"我還是很愛你的"

還好最後恢復正常(;′Д`)




之後測試發現小女兒的賣咖啡試用版防毒沒辦法更新
看樣子得打客服了(;′Д`)

賣咖啡客服小姐(星期六有上班)說"
"抱歉目前賣咖啡對HP筆電是不進行支援的"

......那幹嘛灌進去

接著打了HP的客服(還好星期六有上班)
"據我們的了解是可以正常啟用沒問題的"
接著寄了封附圖的mail來
於是我也寄了無法啟用的圖回去
我就是跳不過那個步驟啊XD
客服說可能是因為伺服器的關係
說明天測試看看
如果不行再聯絡他

我弟突然說了個可能性
"會不會是更新的伺服器掛點了"

如果真的不行我要移除它灌Avast!了(;′Д`)


題外話
這兩間公司跟我對談的客服都是大陸人
意外發現北京腔的傳染力很強
跟他們對話了五分鐘連我都快開始捲舌了


目前是HP的筆電+ASUS的滑鼠+TOSHIBA的電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