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Vacation!

2010/07/04

我總算不用天天滿身大汗的去和雜物奮鬥啦 ヽ(’▽‘)/~♪
這三天的清教室修羅場讓痱子猖狂到整個脖子都快被占領了
常常莫名奇妙被蟲咬所以就算熱都要穿長褲
連鼻子過敏也一起共襄盛舉
我都快痛哭流涕啦・゚・(つД`)・゚・

第一次看到堆滿滿的舊桌子舊畫框舊箱子而且都不是我的東西
有種皮膚發癢的錯覺
戴上口罩硬著頭皮開始清理

當我看到滿是灰塵的畫框下有十來隻小蟑螂爬動時雞皮疙瘩整個竄上來
還好我不怕蟑螂QvQ
只是為什麼當我覺得清得差不多時總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又發現一箱東西呢
雖然有舊鐵櫃但是看到裡面滿滿的東西和灰塵我就不想清了orz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把保麗龍杯收集起來?
還是推出去回收比較實在

清完之後超有成就感
這大概是我做過最大型的清潔工作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