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真綾-everywhere

2010/09/17


如果沒有動靜請手動連結這裡orz


作詞:坂本真綾
作曲:坂本真綾
編曲:河野伸

僕がいま向かう場所は そう遠くじゃない
我現在要前往的地方 並沒有這麼遙遠
1マイルの少し先 1光年の手前
比一公里更前面一些 靠近一光年的距離

寂しそうに手を振らないで 笑顔で見送って
請不要用著麼寂寞的樣子揮手 用笑臉目送
終わりじゃない僕の旅のために
因爲我的旅程並沒有結束
そっと ぎゅっと 抱きしめてくれないか
能否輕輕的抱住我

everywhere
帰る場所をずっと探してたけど それはすぐそばにあった
一直不斷尋找的歸處 原來就在我身旁
愛されるためにきっと 僕らは生まれてきたんだ
我們一定是爲了被愛才會來到這個世界的
ふるさとはeverywhere
到處都是我的故鄉


初めて來たはずなのに 懐かしい景色
明明是第一次來這裡 卻是如此令人懷念的景色
思い出せないメロディ なぜか優しい気持ち
想不起來的旋律 不知道爲何能感到這麼溫柔的心情

無限にある可能性の中 他(ほか)の誰でもなく
在無限的可能性中 不是別人
僕が僕を選んだその理由を
我選擇自己的原因
ずっとずっと 問い続けてるんだ
一直一直 不斷的反問自己

everywhere
薄紫(うすむらさき)の花と三日月 それが君と僕の色
淡紫色的花與新月 那是你和我的顏色
逢いたいと思うときもっと ぽくらは一緒にいるんだ
想要見你的時候 我就已經和你在一起了
再會はeverywhere
到處都是我們再會的地方

everywhere
僕がいま向かう場所は そう遠くじゃない
我現在所要前往的地方 並沒有這麼遙遠
一マイルの少し先
比一公里更前面一些
すべてがそこへかえるんだ
我們都會回到那個地方去
ふるさとはeverywhere
到處都是我的故鄉
かえる場所をずっと探してたけど それはすぐ側にあった
一直不斷的在尋找歸處 原來就在我身旁
愛されるためにきっと 僕らは生まれてきたんだ
我們一定是為了被愛才會來到這個世界的
ふるさとはeverywhere
到處都是我的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