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太平洋飛躍回來了

2010/12/25

對不起標題很煩XDDDDD
某友s和某友w合送了這兩項生日禮物


HK的無線滑鼠跟滑鼠墊(粉紅色限定XD)


滑鼠墊的右下角還有小吊飾跟水鑽也太可愛(尖叫)


滑鼠的無線接頭上是小蝴蝶結跟水鑽整個就是走可愛高調路線嘎啊啊──

這組周邊應該要拿出去炫耀用可是又怕弄髒/被拿走好掙扎(你很煩)
友人說原本去買的時候粉紅色沒有現貨,是小姐調來的v( ̄︶ ̄)y


裝滑鼠的袋子這樣放大絕可以嗎
我是不是應該去買個袋子來保護這個保護滑鼠的袋子(喂)


本次卡片合照
後方的雪景跟伊斯坦堡是某友y寄來滴
我看到了雪板的怨念(謎)


不是我買了兩張一樣的
而且我跟某友w送給對方相同的卡片
然後卡片內容還有類似的地方
同時提到認識了幾年XDDDDD
我們的大腦可能有同頻道的電波收發器


愛心杯和貴賓狗吊飾是聖誕節交換禮物
狗狗的毛超好摸的(大拇指)


聖誕節怎麼可以缺了江炳仁呢

祝大家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