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綠素豆花

2006/01/18

chlorophyll Posted by Picasa


這是照片標題

學生跟老師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學生考完期末考就沒事了
老師還得拚命的輸入成績寫評語orz
看到成績單印出來真的是一整個囧
我輸入了那麼多的成績
出來都是優甲乙
真的是非常普通平凡
天知道我已經搞了三個星期的九宮格數字輸入
那就算了
其實最頭大的是評語
要白話要白話要白話
還不能太直接不然會害小朋友被揍XD!

最自豪的是
我用印表機印學籍卡...XD
不然手寫那堆資料會爆炸耶
雖然排版比較久
可是不用寫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好事
不過身分證字號不好調間距
還是乖乖手寫 囧

以下是抱怨(?)
我的身體跟主人一樣任性 囧
上次畢旅去催經
結果到了畢旅還是一天不差的又來跟我打招呼了 囧
這次為了出去玩
選擇延經
結果
藥物失靈
mc來跟我說哈囉了
真是有夠歡樂的
好任性啊啊啊
完全不受藥物控制
我都已經吃一個星期了說
現在的新目標是
讓她趕快跟我說掰掰 囧

重看太陽馬戲團
有了DVD受不了某管道的畫質orz
除非只聽聲音
不然還是DVD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