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週年慶

2006/10/14

逛了5個半小時...囧rz
不過同事買了很多衣服(雖然都是女兒的XD)
我只入手了一件edwin的羽絨衣和大腳的運動上衣
羽絨衣好便宜啊!
應該是因為那是去年的過季商品
(我去年看過那件羽絨衣orz)
反正我覺得還蠻好穿的就買了
還是edwin的牌子
應該不會像我去年買的某鋪棉外套內裡脫線吧
布料有比較厚了 冏
衣服對我來說時不時尚不是重點XDDDD
還好我不是在普拉達惡魔手下工作(爆)

看完普拉達惡魔的心得就是
正妹穿什麼都正(滅)


今天很蠢的遲到了(掩面)
忘記要重定星期六的手機鬧鐘
所以是7:57突然驚醒
跳起來抓起包包衝去學校
8:08抵達教室
還是複習數學吧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