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 From The New World

2006/10/28

玩了大概一個小時
動畫還是一樣的漂亮
不過畫面好亮
1代太暗.2代剛好.FTNW些微刺眼=w=
審判之輪變的好大一個啊XD
跟1代的很像
不過我比較喜歡2代的
戰鬥系統多了個stock計
果然是不能無腦揍敵人了 囧
戰鬥音樂非常好聽!
但我不想為了聽音樂而遇敵XDDD


因為場景是在紐約
所以剛開始我還很興奮的想
可以看到CSI:NY的場景了





......不對
FTNW和CSI差了70年啊(炸)





根據我貧弱的景物比對能力
現在看到的有帝國大廈和Times Square的那棟三角形建築物
某友到紐約去也有拍回來XD
只是那個歌劇院...我不曉得它在哪裡=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