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子彈

2007/01/14

A Lollypop or A Bullet. Posted by Picasa


這不是萌小說謝謝(爆)
原本上次買樂園學園奇諾時
看到這本書的書腰上寫著
"日本輕小說指南誌讀者票選第1名"
考慮要不要順便買
但是那個封面...
萌歸萌 但不太合我的胃口
幾經考慮後還是先放回去
回家後小心翼翼的在巴哈看了幾篇無捏評論
看起來評價還不錯
於是今天又殺去買了 囧
打算小鬼月考時帶這本和學園奇諾去看
聽說...這本一點都不輕啊=w=

之後到了金石堂
發現地海居然換了新封面=[]=!!!!
果然是因為格得戰記(XD)要上映
新封面看起來比較吸引人(滅)
內頁的編排比起舊版溫柔了一些
舊版硬梆梆的
要不是因為我弟都買了
光看外表真的很難吸引人
但是看完之後會讓人低迴再三
我最喜歡地海古墓跟地海孤雛啦
格得和恬娜那種淡淡的感情真的很舒服
說到這又想到另一套我會重複閱讀的"黑暗元素三部曲"
這套我就會從頭看到尾
大概是因為冒險元素貫穿了整本書
看起來非常刺激啊XD
不過另一個重點是這跟我小時候的幻想實在太像了=w=

學長說我是像男生的女生
同學說我實在有宅到XD
所以其實我是披著女生外表的宅男嗎(核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