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蒼穹幻想曲 Day2

2007/01/29

這真的是個給fan的遊戲
因為遊戲進展省略了某些動畫內容
如果沒看過RahXephon完全不建議入手|||

但是對我來說是個有趣的遊戲 ̄︶ ̄
我都嘛自己腦內補完(毆)
可以到處趴趴造也可以任意和人對話
不過...
第二場戰役Xephon被我操縱到掛點一次 囧
在教學時如果操作錯誤
玲香會很溫柔的說"不是這樣,再一次"
那個迴避我抓不到訣竅於是玲香重複了5次以上XDDD

這片遊戲中玲香講了蠻多話的
戰鬥時也會提醒我要防守.要小心之類的
講完之後D1馬上就攻擊了=w=

第三場戰役因為戰場太大
飛到迷路= =
有時候根本找不到Dolem啊 囧
難怪有人會玩遊戲玩到頭暈XDDD
也常常打一打敵人就跑到我後面去
然後轉身不能(爆)
果然是ACT苦手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