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不是愚人節禮物..

2007/04/03



今天下午回家之後看到一個大大的信封
寄件人寫了Cosmania原製作小組

......
............
=口=!!!

不不不不會是福山芳樹的簽名板吧!!!
這厚度跟大小...
難不成是參加獎嗎TDT

心驚膽跳的抖著手撕開信封
心臟都快從喉嚨口跳出來了

沒想到從裡面抽出來的真的是福山的簽名板!



我真的抽中了Q口Q
我的怨念真的強到這種地步了嗎
趕在最後一天寄出去然後第一個被抽到(誤)

不過可以不用公開我寫的心得Orz
那個文法完全不對啊T_T
原本是想說要寫給福山さん看的
就算文法不對應該還是懂我的怨念意思
明明我記得我有寫英文啊Q口Q
好像是"I waits for the concert ten years"
難不成這句也是錯的嗎(大驚)
為什麼剛好挑到那一句呢(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