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嶺懇親

2007/04/29

是昨天XD

早上六點起床準備搭7:14的電車到大慶站
我小弟再來載我去成功嶺
第二次來的我熟門熟路的叫我弟騎往二號門
之前用走的遠到想哭啊T_T

順利到達我爸媽所在的餐廳
(雖然是繞了一圈orz)
沒想到我爸媽8:30到運氣好還能有餐廳的位子XD
雖然一大早餐廳內部比較熱
但是到了9點以後冷氣大放送外面就熱爆啦 囧

我大弟好像沒什麼變
就頭髮變成軍人頭那樣XD
還去逛了傳說中的188
原本要買冰回去吃但是因為手機不通而作罷

後來討論到我大弟的髮型
媽:那髮型不錯看啊 弟弟剛好臉圓頭大 剪這髮型好看
爸:那我也來剪(興致勃勃)
媽:你的臉那麼尖 剪了像犯人=_=
我:所以我也很適合剪那種髮型
媽:是啊!

我是女的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