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小餐包

2007/12/22



這篇網誌的發表時間是早上
因為我剛衝去買餐包XDDDD

地址是東南街249號
對面是大紀元隔壁是寵物店
真的都沒有招牌

買了八個餐包50元和半條土司25元
人看起來很好的老闆娘還送了我一份月曆
實在就甘心~~
客人一個接一個的來

可惜沒買到紅豆的
老闆娘說沒有芋頭(爆)
入手了椰子葡萄.克林姆.巧克力.鹹奶油
回到家餐包還有餘溫
不過我還是把他丟進烤箱裡
要不是因為急著吃我會用電鍋乾蒸XD
網友推薦使用微波爐

大小大概比我的掌心小一點
直徑約6~7公分
餡很多很多!
奶油的很像外面的車輪餅
但是餡又比10元車輪餅多
我寧願買這個XD
麵包體很柔軟
壓下去還會彈回來(咦)
好吃到快把舌頭吞下去啦
巧克力和椰子葡萄的也很好吃
在新竹能有這CP值我都要痛哭流涕了(被拖走)
明天來試鹹奶油和土司
聽說他的土司也不錯
而且半條有13片其實不貴
剛好可以配昨天買的Penotti巧克力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