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諾美婷說起

2008/03/18

八百年沒寫過這種標題的文章了XD

室友買了諾美婷
因為她覺得自己最近變胖太多
聽說是因為跟我去吃太多東西(掩面)
藥局老闆還拿了幾包半透明袋子裝的減肥花草茶給她說這有用
室友問我需不需要
我說...
"我容易過敏,不能亂吃=w="
"這個完全沒有寫內容物是什麼東西,如果你要吃的話可能要好好考慮一下"

室友因為壓力大所以吃的東西有比較多
但是又因為這樣有罪惡感而買了諾美婷
我在旁邊看了有一種莫名的害怕
雖然說我也不是多瘦
體脂肪有到30趴還不喜歡運動
但我真的不認為吃藥會是減肥的好選擇
於是我從今天開始跳個十幾分鐘的健康操

我還是不敢拿我的身體做實驗
諾美婷也好花草茶也罷
身體不是需要嚴格鍛鍊的士兵
也不是可以隨意加成的化學藥品
更不是隨意揉捏的黏土
她有自己的意識
或許我會鼻子過敏或許會時常肚子餓(XD)
但那是我的身體在和我撒嬌吧
嗯我會善待你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