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鴞與夜之王

2008/03/31



童話繪本般的風格
每個人都代表了一種性格
沒有複雜的人性
個人的目標和立場都非常的清楚
角鴞不是為了活下去
而是能有目的、開心的死去


--------------------------------------------------------

吶,你為什麼不吃掉我?
我期待著......
不留一點痕跡的死去

原來在村民眼中毫無用處的我
也可以幫你完成心願、完美你的畫作
我真的非常高興

當我一無所有時
在你身邊就是幸福
當我擁有了世界上公認的幸福
我還是選擇

回到你的身邊

回到那空無一物的、你的身邊

--------------------------------------------------------

硬質透明書腰很漂亮!
這設計感超棒!
可惜網路書店的簡介封面圖都沒有拍到書腰
如果喜歡童話般的寓言
這本很適合敗
和一般輕小說完全不一樣=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