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い蝶試玩

2006/12/10

光看澪跟繭就值回票價了XD
只是當我進入遊戲三分鐘後就被嚇到心臟狂跳
然後默默的退片放SH FTNW 囧
跟惡靈古堡(是電玩不是電影謝謝)的風格差很多
這就是所謂美式和日式的差別嗎
日式恐怖對我來說更可怕啊Q口Q
所以可能要寒假等佩霈一起來玩才會遇到萌倒無數人的千歲妹妹吧XDDD

再來是FTNW
我被Lady萌到了
Killer給她食物的那幕超萌的啊>D<~~~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萌到所謂的敵方吧XD

另外我終於又發現了好吃的新竹食物了T_T
福源花生醬在我家不受青睞
但是他家的460公克一罐的花生糖在我家兩天就被吃光光了
連不愛吃零食的我媽和我弟都會拿來吃
我媽連連稱讚他的花生很新鮮XD
於是下次回高雄的指定攜帶食物是兩罐福源花生糖XDDD
他的花生糖不硬但又炒得很脆
非常ㄙㄨㄚˋ嘴
100元的價格算很便宜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