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月子期間限定生產專輯

2006/12/17

catalog/DELUXE Posted by Picasa


在光南被我搶到最後一張啦XD
內含2CD+1DVD
看完特別收錄的MV製作過程
月子姐真的很好笑啊XDDD
但是沒有收錄蝶和聲的 orz

Disc2的"青紫"很好聽
很有"龍"的風格

今天很有搶東西的運
除了搶到catalog
還搶到小屈剩下的兩罐活膚菁華霜
只是早上我去時櫃子上只剩下一罐
我抓著那罐去櫃檯問
結果小姐從他們的小房間拿出一袋
只是當小姐把店長(?)廣播過來時
他只說了一句那些不是又把那袋收進去 冏
然後不曉得去哪裡又生出一罐來給我
我想那袋應該是店長幫其他人留的XD
只是架上沒補貨了說
兩罐都是今年八月製造的
幸好找到人跟我share了
不然應該是會用到過期吧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