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雨大爆笑XDDD!

2006/12/25

聽到如月博士哈布桑講解如何克服過敏
我笑到翻過去了XDDDD
宮本充的聲音真的很適合這種有時正經有時搞笑的角色

就某方面來說
Kiba的聲音跟綾人有點像
我還蠻喜歡這種型的聲音
不過Kiba的配音技巧熟練多了
綾人的一開始配音連我都聽得出來會緊張 冏

然後是各角色心得(微捏)

首先是Kiba
雖然他是主角但在前三集我對他的印象還沒有很深
是希洛型(毆打)
第四集超帥>///<
而Hige是那種有點市儈的狼(XD)
有他自己活下去的方式
不在意他人的看法
至於Tsume
愛耍彆扭偏偏又無法真的置Toboe不顧
是個嘴硬心軟的傢伙
Toboe很善良雖然常常神經大條的闖禍XD
是團體中最具團體意識的人=D=
只是你的告白實在太勁爆啦!
雖然我不是正統腐女也聞到了些許味道啊(誤)
還是事實上Toboe是母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