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北海道]Day2

2008/02/11

本日滑雪
沒有教練的結果是學不會如何正確的摔倒(爆)

沒有雪衣雪褲手套防風鏡沒關係
那邊通通可以租得到
原本我只租了雪衣雪褲和雪鞋雪板
沒想到工作人員多借我一副專業級的手套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囧|||
這手套專業到完全不進水
比99元的機車手套好很多(廢話)
帶防風鏡的通常都是速度會很快的高手
我們這種小菜鳥戴墨鏡就夠了XD

通通都是雪!


穿上配備之後一切都專業了起來


但其實背後的真相是這樣的


在平地裝外掛配備花了好一段時間
發現坡度太緩似乎滑不太動
原本以為坐纜車上去可能會有新的場地
但是我們發現誤闖了中級場地
那坡度大概是45度
媽呀這是要怎麼滑下去
連雪鞋都裝不進雪板就滑掉了 囧
進退維谷的三人不斷看到大家都輕鬆自在的滑走
完全就是撲羅
我們不要滾下去就萬幸了(誤)

沒想到在我跟某C氏講話時
一回頭某Y氏已經到對面了

C&A:......怎麼辦,沒看到某Y怎麼過去的 囧

這張是某Y從另一邊拍過來的
有沒有像山難XDDD|||


跟雪板奮鬥了一陣子
回到纜車處問工作人員能不能坐纜車回去
但答案是不行

所以繼續試著把雪鞋裝進雪板
裝是裝進去了
但是沒膽往下滑

時間大概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

於是兩人又回去找工作人員求救
工作人員講了一長串日文
我們只能理解到先在那邊等和moto這個詞 囧
(日文最強的某Y已經到另一邊了)

沒想到之後來的真的是雪上摩托車
而且還開了警示燈+音效
這種下去的方式始料未及(炸)

抱歉下次我們不會誤闖了Q<>Q

結束了不自量力的行程之後大家都累了
餐廳裡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XD
不過我已經帶了食物進去就沒買了

這是晚餐
在飯店附近的滿龍拉麵



吃了之後超溫暖的
如果吃不飽還有迷你丼可以點
可惜當時沒拍到菜單
當時已經冷到意識不清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