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了

2008/02/12

從北海道回來之後不覺得高雄的16度算什麼
但是新竹的8度嚇到我了
我相信能撐過這波寒流的可以去北海道不用擔心了 囧
而且北海道室內和地下街通通都有暖氣
我還覺得現在台灣更冷(抖抖抖)
今天在外面體會到什麼叫凍到牙齒打顫
指揮掃地連話都不太清楚
然後小朋友完全不受任何寒風影響...
我輸了Orz

於是只好跑去就甘心的OO電子買電暖器
大家手腳都很快沒剩幾台了
搬了東元的陶瓷電暖器
是暖腳用的XD|||
因為怕棉被中的棉絮飛出來
所以不敢買石英燈管加熱式
萬一燒起來就歡樂啦orz

-----------------------------------

看到轉圈圈的avast!圖示我萌了(爆)
然後轉的時候背面那個白點是尾巴吧(超大誤)

---

『主人你看你看~我在幫你偵測有沒有毒唷~』(轉圈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