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中探險部

2008/02/03

看到不買很難過所以就敗來玩
書架上還有一片全新的可以賣了XD

打開之後遊戲片很新很新很新

放進PS2之後
聽完maaya的主題曲之後選了New game
半猜測的走劇情
到了第一個選擇
我已經想不太起來我選的選項是什麼意思
似乎是"我忘了重要的事情嗎"
因為我選完之後男主角衝出去打工然後出車禍於是我得到了一個BAD END

......
............

Q口Q!
我才剛開始玩不到5分鐘就結局了啊啊啊 囧

還好這遊戲很體貼的選過的選項會變成綠色不至於再誤踩地雷
Rahxephon的蒼穹幻想曲要自己記比較累

總之這是個踩地雷的遊戲(並不是)
某些地方的惡搞意外的好笑XD

這個有點像小時候在兒童雜誌上翻到的冒險別冊
"選A請翻到第10頁 選B請翻到第11頁"
那時超愛這種的
不再是單向的故事
而是可以自己下決定
掛了再重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