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的守護者

2008/08/20



『儘管我一直希望凱特能活下去,但她的死會是我這一生中最幸運的事。』

一開始是在某友人的辦公室中
友人的友人借我看的
看了數頁之後友人來了準備去逛漫博所以書沒看完

幾天後我就在網拍上買書了(掩面)

內容是以各角色的角度來陳述
所以真的要討厭哪個角色不容易啊orz

有兄弟姐妹的人讀了應該會有加乘效果
整個過程中隨著角色的心情在變換
有時候根本就是坐雲霄飛車啊/口\

沒有人做出錯的決定但是事情就是一發不可收拾

CSI某集也出現過類似的劇情
妹妹是哥哥的藥糧這樣
結局也很悲T口T


最後結局超展開
我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總之喜歡看小說的這本很推薦=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