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DVD

2008/08/21


封面閃光照

感謝友人w的告知(L)
這代理商超級有良心啊!
除了盒子比較弱一點
裡面附的影片超棒的!



除了電影本篇disc1
還有一大堆おまけ
disc2是幕後花絮 disc3是廣告巡迴等短片合輯
在光南買只要378啊諸君!



外面的紙盒封面和內部DVD盒封面
(這張白平衡怪怪的)



盒子可以左右開
打開長這樣



"阿不是說三片DVD怎麼少一片"

我一度以為我拿到籤王= =
後來才發現Disc2和3疊在一起




DVD拿起來下面還有圖片




內盒背面


影片內容讓我萌到心律不整

99%的fans是女性
其中有一段跑遍全日本的影片
松山趴著休息失神好萌!
最後還ROBO上身XDDDDD

看松山跑了十個都市十四個戲院連我都累了 囧

幕後花絮中的麻由子妹妹說出了我的心聲!
"可以讓我拍你的手嗎?"
ROBO松山還問了一句"只有手嗎?"
旁人還說"真是個怪女生"

不!一點都不怪!這很正常啊XDDDD
身為ROBOfan的麻由子妹妹你太棒了(大拇指)


看到眾人在大太陽下出外景
那熱氣好像快從螢幕中出來了
中間出現的L替身嚇到我了= =

其實我覺得私底下的松山有ROBO的感覺XDD

移師到泰國拍片的花絮依舊滿滿的おまけ
裡面假扮麥可傑克森的松山L實在太歡樂了

最後我終於知道之前出現過的BOY人偶代表什麼意思了 囧


這次的DVD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當然是比不上日版(amazon連結)
因為授權的關係有些片段/書沒收到
但是這是我買DVD以來對內容物最驚喜的一次了
至於畫質音質的話我沒有什麼研究但是我可以接受XD


...好想看日版的outside of file No.15(被打)